Maggie·Wood

可称呼为:麦琪
小红🍠同名:Maggie.Wood
向世界分享不切实际的梦的白日梦想家

  “呼呼——哈——烫烫烫好烫啊! !”

O“快给我,红薯这么烫你都拿着吃”

“没事,热的好吃”

O“那你也不能直接拿啊,刚从火堆里拿出来,让我看看,手指都烧红了……疼不疼?我给你吹吹”

“不疼(傻笑)冬天就应该吃热的”

O“这么冷的天也不带围巾帽子,手套你也不带”唠唠叨叨的把包里准备好的拿出来给麦琪围上

“你给我了你戴什么?”

O“我又不怕冷,哪儿像你,三天两头跑医疗翼喝提神剂。”

“那也不行(施保温咒)好啦!这样我们两个都可以不戴了。”

O“真聪明,现在不烫了,小心点吃,别烫到舌头”

“嗯嗯,我要喝黄油啤酒(含糊不清的趴在奥利弗的耳朵边说)”

耳边的热气令他的耳朵火速烧了起来“行、行吧,今天破例带你去酒馆”

“嘿嘿~学长真好”

O“只能喝一杯”

“好~这么好的学长幸好是我的男朋友”

O(脸红不说话)

评论(2)

热度(3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